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学术报告
[设计学院]基于web3.0趋势下的“元宇宙”话题探索
时间:2022-10-27   阅读次数: 来源: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

讲座题目:基于web3.0趋势下的“元宇宙”话题探索

人:张勇毅

讲座时间:2022103019:30

讲座地点:设计学院A104

欢迎有兴趣的师生前来聆听!

设计学院

20221027

讲座内容简介:

以辅助培育综合性跨界设计人才为目标,围绕“元宇宙”的热度话题,用三次循序渐进的概念探讨及主导商业案例分享,帮助学生形成关于话题词的初步认知,了解当前不同细分领域的相关进展和潜在机遇,激发未来进入该领域深度研究的兴趣。

主讲人简介:

张勇毅,环球追风者工作室创始人;环球墨非集团|兰亭数字科技首席元宇宙顾问

09级视觉传达设计系就读并优毕,保送13MFA艺术硕士。腾讯IEG互娱实习。毕业后侧重数字视觉艺术相关开发,作为视效总监参与影视产品《神雕侠侣》《越女剑》《鬼吹灯》《深海》《白蛇》等设计指导,导演获奖《不良人》《我们的接力跑》。协助加拿大CEA数字中心完成《权力的游戏》《星球大战》中国区相关视觉设计。截至2022年总获海内外跨领域奖项四十余项。

目前个人主要致力于“元宇宙”初期阶段相关领域产品研发,指导产品设计有腾讯王者荣耀联赛VRSNH48公演VR、《看电影》VRGo NowMOFY数字云库。其中数字云库已获纳斯达克股码。截止2022年在北京、芝加哥、纽约均有设立工作室。工作室主业务为整合创新设计探索及面向未来的IP设计服务,与北京蒲公英公益等组织联合推进艺术设计服务社会公益的事业。



上一条:[理学院]超精密制造与集成电路工艺与装备

下一条:[理学院]茶园害虫防治模型的幂零奇异和分岔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8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方式:0510-85913551

电子邮件:jwch@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