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须知(2020年12月)
时间:2020-12-07   阅读次数: 来源: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须知(202012月)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201212日(星期六)举行,为保证我校考点考试有序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四级考试时间为9:0011:20;六级考试时间为15:0017:25

二、准考证打印:124900开始考生可自主打印准考证。考生可登陆报名网站,用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进入个人账户中打印,也可直接点击主页面中“快速打印准考证”进行打印。

三、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学生证)按时到达各考试教学楼,经测温合格后入场。四级考试入场时间为8:20--900,六级考试入场时间为14:20--15:00,逾期禁止考生入场,考试全过程考生不得中途退场。

四、本次考试听力全部用调频接收(调频FM85兆赫)。考生可在127日至11日期间每天9:00-16:00到所在考场试听,检查耳机是否适用、完好。如有问题请于127-118:30-11:0013:00-16:00教材服务中心(北区商业街1号)进行处理。考前请检查耳机收音质量和电池电量状况(建议准备两节新电池),以免影响听力考试。

五、考生只可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2B铅笔和橡皮、黑色签字笔等。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工具。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寻呼机、移动电话)、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等违规物品不得携带入场,一经发现,将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

六、考试答题纸上填涂项必须用2B铅笔进行填涂,非多项选择题的答案和作文必须用黑色签字笔书写。由于考生自己行为不当造成条形码贴错、损坏等情况带来的后果由考生自己承担。

七、疫情防控提醒:

1、考生做好备考期间个人日常防护和健康监测,出现身体异常的要及时诊疗,并按校医院的相关要求处置。

2、考试当日,考生必须按要求提前到达考场,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考生须自备口罩,除进入考场核验身份时须按要求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考试过程中考生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

3、考生入场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场。若体温异常,学校将立即安排学生至附属医院发热门诊进一步诊治。

 

教务处

2020127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须知

 

一、按照有关规定的要求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

二、考试当天必须按规定的时间(上午8:45开始,下午2:45开始)入场,入场开始15分钟(即上午9:00,下午3:00)后,禁止入场。入场时必须主动出示准考证以及有效身份证件(下列证件之一:居民身份证、军人及武警人员证件、户口本、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护照等),接受考试工作人员核验,并按要求在考场签到册上签名。

三、考生须携带HB-2B铅笔(涂答题卡用)、黑色签字笔、橡皮等文具。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如寻呼机、移动电话)、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等违规物品不得携带入场,一经发现,将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

四、入场后,要对号入座,将本人准考证以及有效身份证件放在课桌上,以便核验。

五、必须严格按要求做答题目。书写部分一律用黑色字迹签字笔做答,填涂信息点时须使用HB-2B铅笔在答题卡上相应位置填涂,修改时须用橡皮擦净。只能在规定考生做答的位置书写或填涂信息点。不按规定要求填涂和做答的,一律无效。

六、答题前应认真阅读试题册正面的“敬告考生”内容,按要求填写答题卡中的姓名、准考证号等栏目。凡答题卡中该栏目漏填涂、错填涂或字迹不清、无法辩认的,成绩无效。英语四级(CET4)和英语六级(CET6)还需将试题册背面条形码粘贴条粘贴至答题卡1上规定位置,错贴、漏贴、损毁条形码粘贴条将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

七、英语四级(CET4)和英语六级(CET6)须在规定时间内依次完成作文、听力、阅读、翻译各部分考试,作答作文期间不得翻阅该试题册。听力录音播放完毕后,请立即停止作答,监考员将立即回收答题卡1,收卷期间考生不得答题,否则按违规处理,得到监考员指令后方可继续作答。作文题内容印在试题册背面,作文题及其他主观题必须用黑色签字笔在答题卡指定区域内作答,选择题均为单选题,错选、不选或多选将不得分。

八、考试结束铃声响时,要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扣放在桌面上,待监考员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离开考场时必须交卷,不准携带试卷、答题卡离开考场。

九、考试期间非听力考试时间,不得佩戴耳机,否则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

十、遇试卷分发错误或试题字迹不清等情况应及时要求更换;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员询问。

十一、在考试结束前禁止提前退场。

十二、考生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拒绝作弊行为,考场内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保持良好考试秩序。实施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将按违规处理取消成绩,对扰乱考场秩序,参与作弊团伙、恐吓、威胁考试工作人员的将移交公安机关追究其责任。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根据国家教育部要求,凡参加CET考试的考生,在考前必须阅读《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并签字认可。为此,请考生认真阅读、知晓、认可、遵守“CET考生守则”、“国家教育考试违纪处理办法”等考试有关规定和纪律要求,并提供考生本人的真实、准确信息及有关证件,如有违反将按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及本校校纪校规严肃处理。

考生愿意遵守考试有关规定和纪律要求的,须进行诚信考试承诺签名,以表明其对考试规定和纪律要求的知晓、认可并承诺自觉遵守。

一、CET考生守则

1、按照有关规定的要求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

2、必须按规定的时间(上午8:45开始,下午2:45开始)入场,入场开始15分钟(即上午9:00,下午3:00)后,禁止入场。入场时必须主动出示准考证以及居民身份证(或军人或武警人员证件),接受考试工作人员核验,并按要求在考场座位表上签名。

3、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如铅笔(涂答题卡用)、黑色签字笔、橡皮。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如寻呼机、移动电话)、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等物品。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

4、入场后,要对号入座,将本人准考证以及居民身份证放在课桌上,以便核验。

5、答题前应认真填写答题卡中的姓名、准考证号等栏目。凡答题卡中该栏目漏填涂、错填涂或字迹不清、无法辩认的,答题卡一律无效。

6、在考试结束前禁止提前退场。

7、必须严格按要求做答题目。书写部分一律用黑色签字笔做答,填涂信息点时只能用铅笔(2B)涂黑。只能在规定考生做答的位置书写或填涂信息点。不按规定要求填涂和做答的,一律无效。

8、遇试卷分发错误或试题字迹不清等情况应及时要求更换;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员询问。

9、在考场内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对于违反考场规定和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者,取消考试成绩并按校纪校规处理。

10、考试结束铃声响时,要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扣放在桌面上,待监考员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离开考场时必须交卷,不准携带试卷、答题卡离开考场。

11、自觉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进行正常工作。监考员有权对考场内发生的问题,按规定作出相应处理。对扰乱考场秩序,恐吓、威胁考试工作人员的将移交公安机关追究其责任。

二、考生注意事项

1、部队考生可凭军官证、士兵证代替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如有考生的居民身份证遗失、换证等,可凭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

2、因手机等通讯工具不准带入考场,所以请考生不要将手机及其它贵重物品带到考点,以免遗失,否则后果自负。

3、如填涂信息卡不符合要求,后果由本人自负。考生在考前应事先准备好所需的2B铅笔、黑色水笔、塑料橡皮、小刀等,以免影响考试。

4、考试时不得使用各种字(词)典。

、本人自愿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现郑重承诺:

本人已阅读并且透彻地理解了《CET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的全部内容,愿意在考试中自觉遵守相关规定,保证按规定的程序和要求参加考试,如有违反,自愿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有关条款接受处理。



上一条:教学楼封楼通知(四六级考试)

下一条:2020年秋季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通知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8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方式:0510-85913551

电子邮件:jwch@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