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做好9月19日四六级考试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9-03   阅读次数: 来源:  

关于做好919日四六级考试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20919日举行,为保障考试安全顺利,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考生要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考前考中做好自我防护,不到人员密集场所,避免人员聚集。

2、自202095日起,已在锡的报名考生原则上不离开无锡。所有报名考生自95日起务必做好自我防护,做好每日测量体温等日常健康监测,并填报返校通。期间,如有发热(体温超过37.3℃),请务必提前自行前往相关医院发热门诊进行新冠肺炎检测,排除新冠后方可申请进校,考试当日凭相关检查结果(近7日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现场查验后,可进入考点进行考试。

3、应届毕业生报考的考生及非校内住宿的考生,考试当日凭锡康码(绿码)和返校码经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进校。

非在校学生返校码获取说明:

①关注“e江南微信公众号

②点击返校通应用

③点击账号密码登录

④登录界面:账号(身份证号)、密码(身份证号后六位)

⑤填写基本信息及每日上报,填写返校承诺书,同时上传前14天内行程轨迹、 连续14天体温测量表等信息,待学校审核后获取返校码

⑥凭获取的“返校码”东大门入校。

4、考生凭准考证接受体温测量,体温正常方可进入考点。体温高于37.3℃的考生,需进行体温复测。体温复测后仍高于37.3℃,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5、考生要服从考点现场管理。入场期间,考生保持适当距离,考生之间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考生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低风险地区的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后由考生自行决定是否佩戴口罩;中高风险地区、备用隔离考场的考生要全程佩戴口罩。考生散场时要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教务处

2020年9月3日

 



上一条:2020年秋季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8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方式:0510-85913551

电子邮件:jwch@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