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籍管理 > 正文
学籍管理
关于做好2021年暑假前后本科生学籍管理等有关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7-16   阅读次数: 来源:  

各学院:

根据《关于2021年暑假前后学校主要工作安排的通知》,为便于暑假期间及下学期开学初相关学籍管理工作有序开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绩单、在校证明等相关工作

暑假每周一、三、五白天,学生可前往后勤服务大厅教务自助打印系统处自行打印成绩单和在校生证明。

同时,校档案馆翻译的在校学生(含2021届毕业生)的成绩单、在校证明和学历学位证书等材料的英文件如需教务处盖章,可于假期每周一、三、五上午9:0011:00至教务处办理。如需密封,也应准备好材料,在上述时间办理。注意,密封只能放入教务处加盖印章的材料。

二、学业预警工作

学业预警工作将在下学期补考结束后进行,各学院应提醒本学期有不及格课程的学生按照教务处相关通知要求参加课程补考。

三、2021级学生校徽发放工作

请各学院于下学期开学前(暂定202193日)以学院为单位至教务处学籍科领取本学院2021级新生校徽,领取日期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务 处

2021716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学生学籍注册有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1年度本科学生第一类转专业名单的通知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8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方式:0510-85913551

电子邮件:jwch@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