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籍管理 > 正文
学籍管理
关于公布2021年度本科学生第一类转专业名单的通知
时间:2021-07-02   阅读次数: 来源:  


各学院、各有关部门:

根据《江南大学本科学生转专业实施办法(2018年修订)》文件精神,经学生本人申请、所在学院资格审核,申请转入学院考核,拟录取学生名单公示,学校现批准江旭等95位同学转入新的专业学习,具体名单见附件。

请转专业学生下学期开学初(9月6—10日),持学生证到教务处学籍科领取转专业通知单,然后至转入学院办理报到注册、课程替换及学分认定和确定补修课程等手续。

注意事项:

1.一经办理转专业手续不得再转回原专业学习。

2.课程替换及学分认定手续需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逾期不再受理。

3.学生在调整课表时,体育课程需要变动的,须本人到体育部重新确认编班和上课时间。

4.学生转入新专业后,按新专业学费标准交费。

5.需要调换宿舍的同学在开学1周内持学生证到宿管中心(北区梅园公寓5号楼103)办理手续。

 

    教  

〇二一月二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暑假前后本科生学籍管理等有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江南大学2022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8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方式:0510-85913551

电子邮件:jwch@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