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籍管理 > 正文
学籍管理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办理成绩单、在校证明的通知
时间:2020-09-08   阅读次数: 来源:  

各学院、各位同学:

根据江南大学《2020年秋季开学师生返校相关工作提示》的安排,我校本科学生(不含本科新生)已于202094-6日报到返校,现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如何办理成绩单、在校证明等通知如下:

97日起,在籍本科生办理成绩单和在校证明可前往自助打印系统处自行打印(因疫情不能按时返校的学生可委托同学自助打印),不再受理电子邮件申请。自助打印系统分布在一教楼C区、二教楼C区和后勤服务大厅。

在毕业成绩单移交给校档案馆之前,2020届毕业生仍可发送电子邮件至xjk@jiangnan.edu.cn申请电子版成绩单,在毕业成绩单移交给校档案馆之日起,教务处不再受理电子邮件申请,届时如需成绩单可向校档案馆申请。

 

                      教务处

                  202098

 



上一条:关于做好江南大学2021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暑假前后本科生学籍管理等有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8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方式:0510-85913551

电子邮件:jwch@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