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籍管理 > 正文
学籍管理
关于开展2020年度第二类转专业工作的补充通知
时间:2020-07-08   阅读次数: 来源:  

各学院:

根据《江南大学本科学生转专业实施办法(2018年修订)》,我校第二类转专业的主要依据是学科竞赛获奖情况。因疫情原因,今年多项学科竞赛推迟举行,学生获奖时间也因此较往年有所延后。考虑到该实际情况,现将本学期第二类转专业工作做补充通知如下:

178日—712日继续受理第二类转专业申请。满足条件的学生应准备的材料为:①《江南大学本科生转专业申请表》(附件一)、②获奖证书或获奖名单、③承诺书(附件二)。将材料①②③的电子稿(可扫描、拍照)交所在学院。

2、所在学院应将学生申请材料打印为纸质版并签署意见,于713日将学生申请材料纸质版送至教务处学籍科,由教务处转交转入学院。转入学院可对学生进行考核,考核方式建议采用线上方式,具体要求可参考第一类转专业工作安排。转入学院原则上应于717日前结束考核,并签署意见。

3、教务处汇总《江南大学本科生转专业申请表》,报主管校长审批。

其它未尽事宜按《江南大学本科学生转专业实施办法(2018年修订)》执行。如有疑问,可咨询教务处学籍科,电话:0510-85197902

                                             

                                     教务处

                                  202078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暑假前后本科生学籍管理等有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0年度本科学生转专业名单的通知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8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方式:0510-85913551

电子邮件:jwch@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