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学术报告
[设计学院]学党史•优秀校友报告:设计服务社会
时间:2021-04-28   阅读次数: 来源:  

讲座题目:学党史·优秀校友报告:设计服务社会

人:王沂蓬

讲座时间:20215715:30

讲座地点:设计学院报告厅

欢迎有兴趣的师生前来聆听!

                                                                                          设计学院

2021428

讲座内容简介:

讲座作为设计学院学党史系列优秀校友报告的一部分,以设计服务社会为主题,将分为两个部分,一是介绍奥运奖牌设计过程,二是介绍华东野战军的军史馆的设计过程和设计理念等,传达设计学科在社会发展中的积极贡献。

 

主讲人简介:

王沂蓬,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教授,曾经参与2008年奥运会“金镶玉”奖牌的设计,奥林匹克美术大会的奖杯及其视觉设计,上海世博会产品设计和室内设计,解放军新徽章及视觉设计,国际玉文化博物馆及华东野战军纪念馆的室内设计、参与奔驰、奥迪汽车的内饰设计、中国外交部礼品设计等。被聘为国际奥委会特聘设计专家、文化部中国行业大典特聘专家、美国威斯康辛大学客座教授、美国布朗大学高级访问学者、中国人民解放军特聘设计专家、国际铜业协会、中国眼镜协会等、设计专委会主任,中国工业设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并担任国家相关设计大赛评委会主席。

 



上一条:[设计学院]中国应用颜色体系解析2022春夏童装趋势

下一条:[理学院]具有毛细效应的可压缩Navier-Stokes方程组的整体Gevrey解析性与衰减性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8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方式:0510-85913551

电子邮件:jwch@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