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学术报告
[理学院]具有毛细效应的可压缩Navier-Stokes方程组的整体Gevrey解析性与衰减性
时间:2021-04-27   阅读次数: 来源:  

讲座题目:具有毛细效应的可压缩Navier-Stokes方程组的整体Gevrey解析性与衰减性

人:徐江 教授

讲座时间:20215610:00-1200

讲座地点:理学院钱伟长楼 201会议室

欢迎有兴趣的师生前来聆听!

                                                                                                                                                                                 理学院

2021427

 

讲座内容简介:

我们讨论了等温、粘性和毛细管的可压缩流体的演化方程组,该方程组可用作相变模型。通过点态估计,发现线性三阶Korteweg的张量行为类似于密度扰动的热扩散,这促使我们发展更一般的能量方法。因此,我们在型临界正则性Besov空间中可建立解的整体存在性,进而得到Gevrey 解析性的演化。此外,在合理的低频假设下,我们也得到解的型最佳时间衰减估计。

 

主讲人简介:

徐江,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江苏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理事,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13)和国家级青年人才项目(2019)。2007年在浙江大学数学系获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耗散型偏微分方程的适定性和稳定性,其成果出版在《Arch.Ration.Mech.Anal.》、《Comm.Math.Phys.》、《J. Math. Pures Appl.》、《SIAM J. Math. Anal.》等国际期刊上。曾担任日本九州大学的客座教授和早稻田大学的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先后主持三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参与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2018年荣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良师益友我最喜爱的导师称号。

 



上一条:[设计学院]学党史•优秀校友报告:设计服务社会

下一条:[设计学院]动画设计师求生指南——探索自己的能力边界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8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方式:0510-85913551

电子邮件:jwch@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