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学术报告
[设计学院]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医疗产品研究和设计 UX Centered Healthcare Product Research & Design
时间:2020-05-27   阅读次数: 来源:  

讲座题目: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医疗产品研究和设计

人:乔梁 - “沃伦设计”高级设计研究员;Otmar Klass - “沃伦设计” 总经理 / Yvong Tang 研究部主任

讲座时间:20206209:30-10:30

讲座地点:点击链接直接加入腾讯会议:

https://meeting.tencent.com/s/Et0E9WxVBxAW

会议 ID644 144 818

 

欢迎有兴趣的师生前来聆听!

设计学院

2020527

讲座内容简介:

用户为中的产品开发流程,是沃伦所有项目管理的核与基础。通过人种志研究对人、交互行为和相关环境进现场沉浸式研究, 关注医疗行业专业用户在真实情况下的体验,获得更深的认知与理解。 通过邀请用户和不同背景的相关利益者参加分析和头脑风暴工作坊,碰撞出大量的创新想法和方案。 在本讲座中, 将通过个专注于外周静脉通路(PIVC 的跨国医疗器械厂商的实例,其目标在于确定和深入了解中国医护员的工作流程以及未满足的需求, 来具体讲解如何分析用户需求以及转换为可实现的设计机会点。

主讲人简介:

乔梁目前担任“沃伦设计”高级设计研究员,他在很多专业医疗领域中拥有丰富的户研究和创新设计经验。拥有日本九州大学设计学硕士学位,曾经在设计咨询公司以及大型医疗器械制造商担任工业设计师。

沃伦设计成立于 1976 年,总部设在美国明尼苏达州, 2007 年来到中国。沃伦致力于深入医疗服务与疾病管理的临床考察,是家以医疗需求研究为核的咨询机构。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融到真实的产品应用环境之中,倾听来自医生、患者、护理员、医院管理层、执行层等各个利益相关者的产品使用体验与需求,从而寻找解决问题的创新点。沃伦的客户跨越世界 500 强公司与全球专业的医疗机构等以及许多海内外科研教学机构等。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数字经济视域下大学英语课程建设的思考

下一条:[商学院]如何在金融业获得成功:必要的技能和能力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8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方式:0510-85913551

电子邮件:jwch@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