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报送“课程思政”先进教学团队和教学示范课的通知
时间:2020-12-24   阅读次数: 来源:  

各学院(部):

为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报送2020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重点任务清单落实情况的通知》,学校决定组织报送2020年“课程思政”先进教学团队和教学示范课,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送范围和数量

1、报送范围:面向全校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课程(思想政治理论课除外),至少已开设两轮;

2、报送数量:结合学科专业特点,每个学院(部)须推荐1-2个“课程思政”先进教学团队典型,2-3门“课程思政”教学示范课,重点推荐前期开展建设的教师育人工作室、“课程思政”教改立项建设项目等。

二、材料要求

1、内容要求:申报课程须具备价值塑造、能力培养、知识传授“三位一体”的教学目标,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课程思政”元素等内容有机融入教学,突出价值引领作用,课程教学效果良好。

2、格式要求:先进教学团队典型事迹材料字数1500字左右,教学示范课介绍字数1000字左右,同时请提供主讲教师照片、教学活动照片若干,具体要求见附件。

 

请各学院(部)于1228日下班前,将学院党委盖章签字的纸质材料交至教务处教学建设科(行政楼A210),电子版发至:luwenjing@jiangnan.edu.cn

联系人:陆文婧、陈路 联系电话:85913563

 

附件:汇总表及材料格式要求

党委宣传部

教务处

20201223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第二批通识教育精品课程立项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申报的通知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8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方式:0510-85913551

电子邮件:jwch@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