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做好省品牌专业二期项目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9-05   阅读次数: 来源:教务处   教务处

各相关学院:

推进江苏高校品牌专业二期项目各项建设工作,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二期项目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苏教办高函〔202213 号)(附件1),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年度报告要求

年度报告范围

本次年度报告范围为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二期(第一批、第二批)项目公布的省品牌、省特色专业,详细名单见下表。

1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二期(第一批、第二批)项目我校入选名单

获批批次

获批类型

专业名称

第一批

省品牌专业

教育技术学、机械工程、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字媒体技术、化学工程与工艺、制药工程、纺织工程、包装工程、环境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生物工程、环境设计、产品设计

省特色专业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轻化工程

第二批

省品牌专业

应用化学、生物技术、工业设计、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轻化工程、酿酒工程、临床医学、工商管理、视觉传达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

省特色专业

金融学、小学教育、英语、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物联网工程

其中,第一批省特色专业如入选第二批省品牌专业,按省品牌专业要求开展年度报告工作。

年度报告内容

1. 《年度报告》(附件2起止时间为立项启动建设至202112月。

2.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指导相关专业在全面总结专业建设年度成效的基础上,围绕前期《项目任务书》中确定的年度主要目标任务进行填写。《年度报告》相关内容将作为品牌专业验收的依据。

二、材料提交要求

学院于92314:00相关专业的《年度报告》电子材料(wordpdf版本)打包发送到邮箱huweijia@jiangnan.edu.cn,纸质材料一式一份交至教务处教学建设科(行政楼A210。后续系统填报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人:胡惟佳、陈路         电话:85913563


附件:1.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二期项目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

                2.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二期项目年度报告


处       

202292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申报的通知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8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方式:0510-85913551

电子邮件:jwch@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