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报送2019级辅修专业招生计划的通知
时间:2020-04-01   阅读次数: 来源:  

各学院:

按照《江南大学本科生修读辅修专业实施办法(试行)》(附件1),现面向2019级本科生开设辅修专业,鼓励学有余力的在校本科生,在学好本专业的同时修读辅修专业和辅修课程。为保证辅修专业的顺利实施,现通知如下:

1、已经开设的辅修专业:2019继续开设,其专业课程设置不变,本次只报送本专业的2019招生计划表,具体内容见《辅修专业招生计划表》(附件2)。

2、面向2019级新增开设的辅修专业:报送辅修专业课程设置的详细计划和招生计划,具体内容参见《新增辅修专业课程设置与招生计划表》(附件3)。

请各学院于410日前将此表汇总后,纸质版统一报送至教务处教学建设科(行政楼A210),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huangf75@jiangnan.edu.cn

联系人:黄芳  陈路         电话:8591356313563

 

附件1:《江南大学本科生修读辅修专业实施办法(试行)》

附件2:辅修专业招生计划表

附件3:新增辅修专业课程设置与招生计划表

 

教务处  

20204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申报准备工作的通知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8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方式:0510-85913551

电子邮件:jwch@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