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做好江苏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暨校级培育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7-01   阅读次数: 来源:教务处   教务处

各学院(部)

为强化基层教学组织的功能,更好地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立德树人、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中的支撑作用,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江苏省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1),学校现组织开展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推荐和校级培育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和数量

2022江苏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拟评选100项左右,我校可申报3项。各学院(部)可申报1-2项。学校将择优推荐申报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并择优纳入校级培育。

申报条件

1. 申报的基层教学组织需满足《江苏省本科院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基本标准》(附件4),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有特色、有成效、有影响。

2. 申报的基层教学组织需成立并实际运行至少3年,按课程(群)、专业建设、教学研究改革专题三种类型申报。

3. 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应为具有专业技术岗位高级职称或十年以上本科教学经历的教师,具备丰富的教学改革和实践经验,师德高尚、教学能力突出、组织管理能力强,未出现过教学事故。

4. 已入选国家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的基层教学组织不得再相关主题或相近名称重复申报。

5. 推荐名单需在学院(部)公示,无异议后方可申报。

三、材料要求

请各学院(部)高度重视,组织开展基层教学组织推荐申报,认真总结凝练材料,填写《江苏省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表》(附件2)、《江苏省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汇总表》(附件3),并713上午1000申报材料电子版含申报表、汇总表和支撑材料打包发送至huweijia@jiangnan.edu.cn申报材料纸质版(申报表一式5份、汇总表签字盖章版一式1份)统一报送至教务处教学建设科(行政楼A210),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胡惟佳 陈路    电话:8591356313563


附件:1.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江苏省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2.江苏省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表

        3.江苏省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汇总表

        4.江苏省本科院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基本标准

      5.支撑材料封面

      6.省教育厅关于加强高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促进教学能力提升的指导意见


教务处        

2022年7月1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校级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第一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校级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8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方式:0510-85913551

电子邮件:jwch@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