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组织2019年校级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10-08   阅读次数: 来源:  

各学院(部)、有关单位:

根据《江南大学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江大校办〔2021〕62 号)(见附件1)文件精神,学校决定组织开展2019年校级教改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含2020年立项的自建在线课程和上一轮“延期”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具体结题名单请见附件2。

二、结题办法

重点项目结题由教务处统一组织(含延期项目),其他项目(含一般项目、无项目级别项目和自建在线课程项目)结题由各学院(部门)组织,所有项目均应采取汇报答辩形式进行(可线上)。教师卓越工程项目由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单独组织结题(通知另发)。

三、结题材料

各项目组需准备以下材料:

1.《江南大学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见附件3);

2.项目结题佐证材料,如人才培养方案、教材、教学论文、专著、实验指导书、实践报告、教学软件、电子课件等(见附件4);

3.《江南大学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成果精粹》(见附件5),要求字数不少于3000字,包括研究内容、创新点及实践成效等,做到图文并茂、内容翔实。

4.各专项具体结题要求,参考《江南大学2019年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指南》(附件6)相关要求执行。

四、结题程序

1.验收会采取汇报答辩、专家组鉴定的方式进行,专家人数不得少于 5 人,均须具有副高级(含)以上职称;

2.项目组汇报项目研究情况,专家提问质询,项目组进行答辩。专家组审议项目是否完成《项目任务书》目标和任务,综合评价项目的改革创新、实践效果和实际推广应用价值,提出进一步完善意见和建议;

3.经过综合评议,确定验收结论。验收结论为“通过”、“暂缓通过”、“因故延期”或“不通过”。

五、工作要求

根据《江南大学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规定,项目无故不得延期。确需延期的,项目组应以书面形式提交延期申请,由所在单位主管领导签署意见后,报教务处审批,经批准同意后方可延期。验收结论为暂缓通过、不通过的,项目团队成员不得申报下一轮教改项目,并缩减所在单位下一轮申报限额。请各学院(部门)精心组织,加强领导,认真做好项目结题工作。

相关专项项目如已获得教育部、江苏省教育厅相关专业/课程/教材立项或认定的,只需提供成果精粹和相应证明(需上传至结题平台),可免结题答辩直接做结题处理。

材料报送时间要求:

(一)电子材料报送:10月19日前

各项目组将电子版《结题报告书》《成果精粹》和项目佐证材料通过“江南大学本科教学项目申报平台”(http://jiangnan.bkjx.chaoxing.com),于10月19日前经平台提交至学院(操作手册见附件7)。请学院于结题会议(包括重点和其他项目)结束后,在平台上审核通过已完成结题工作项目的材料。

(二)纸质材料报送:10月27日前

1.重点项目:

学院(部门)于10月20日前,统一将纸质版《结题报告书》一式6份、《成果精粹》和成果佐证材料一式1份报送至教务处教学建设科。教务处将于10月21日-10月27日期间组织重点项目结题会议,具体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提前准备好汇报PPT(时间控制在5分钟内)。

2.其他项目:

请各学院(部门)在组织项目结题会议的前一天,将结题信息表(见附件8)发至邮箱luwenjing@jiangnan.edu.cn。结题会议结束后学院(部门)统一将《结题报告书》、结题信息表纸质版一式1份报送至教务处教学建设科。项目结题会议和材料提交时间截止日期为10月27日。

 

联系人:陆文婧、陈路          联系电话:85913563

 

附件:

1. 江南大学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

2. 2019年校级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一览表

3.《江南大学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

4.项目成果佐证材料封面模板

5.项目成果精粹模板

6. 2019年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指南

7. 平台结题操作简易流程

8. 结题信息表

 

教务处    

2021年9月30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校级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2021年江苏省教改课题申报校内评审答辩会的通知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8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方式:0510-85913551

电子邮件:jwch@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