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推荐申报2021年度江苏省高校教学管理优秀论文的通知
时间:2021-04-02   阅读次数: 来源:  

 

各学院(部)、相关单位:

根据《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关于开展2021年度优秀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决定组织高校教学管理优秀论文评选推荐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论文要求

1.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2.论文内容结合当前高校教学管理实际,有独到见解,有较高的学术水平。

3.论文反映出的研究成果有一定的推广应用价值,对学校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有实际指导意义。

4.论文论点明确、论据充分、说理透彻、条理清楚、语句通顺。

二、参选范围和名额分配

1.参选范围

我校从事全日制教学管理的集体或个人在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公开发表的高校教学管理研究论文(北大核心期刊、南大CSSCI期刊发表优先推荐)。

2.名额分配

我校最多可推荐4篇论文参加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优秀论文评选。每个学院(部)限推荐1篇符合要求的论文,学校将组织遴选,择优推荐。

如后续入围推荐名单,每篇论文需缴纳评审费100元至评审单位。

三、材料要求

请有意申报的集体或个人提交以下材料:

1.参选论文pdf版(含期刊封面、版权页、目录和正文),以“作者姓名+论文题目”命名;

2.《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优秀论文评选申报表》(附件 1)word版,以“作者姓名+申报表”命名;

3.推荐汇总表(附件 2)。

请各学院于4月12日中午12:00前,将推荐参选的论文材料和汇总表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luwenjing@jiangnan.edu.cn,并将纸质汇总表(签字盖章版)交至教务处教学建设科(行政楼A210)。

联系人:陆文婧、陈路        联系电话:85913563

 

附件:

1.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优秀论文评选申报表

2.推荐汇总表

3.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关于优秀论文的评选办法

4.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关于开展 2021 年度优秀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教务处

2021年42

 



上一条:关于召开2021年江苏省教改课题申报校内评审答辩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8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方式:0510-85913551

电子邮件:jwch@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