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组织2019年校教改立项“云答辩”的通知
时间:2020-03-06   阅读次数: 来源:教务处   聂晨曦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校级教改重点项目立项

“云答辩”的通知


各学院(部)、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校级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要求,学校将召开2019年校级教改重点项目立项答辩评审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3月12日(周四)全天:8:30-11:30,13:30-15:20

二、答辩范围

根据2019年校教改申报通知,本次教改设置了“专业建设、课程思政、金课建设、教材建设、教育国际化和教师卓越工程”六大专项, 其中“金课建设”和 “教材建设”不分级别,其余专项按“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分级立项。

经学院(部)、单位推荐,且在学校组织的第一轮评审中入围的四类项目,学校按一定比例推荐参加本次重点项目答辩,共34项,具体名单与答辩安排见附件表格。

三、答辩方式

因处疫情特殊时期,本次重点项目答辩利用企业微信平台的视频会议功能,采取线上“云答辩”方式,答辩人原则上为各项目负责人,答辩程序为:

1、各项目团队提前制作好有声PPT(不超过5分钟),内容包括项目研究内容、目标、拟解决的关键问题、预期成果和创新点等。

2、现场由工作人员播放完汇报PPT后,专家组提问、项目负责人答辩,时间为3分钟。

3、 专家组查阅申报材料,形成答辩意见。

四、其他事项

1.教务处近日将联络所有项目负责人进入企业微信答辩群,并在答辩日期前组织测试活动。为保障答辩顺利,答辩人应提前熟悉企业微信的视频会议功能。

2、答辩会议当天,答辩人可使用带有摄像头的电脑端或者手机端登陆企业微信,根据“2019年校级教改重点项目立项线上答辩安排表”(见附件)的时间,至少提前15分钟进入会议(关闭摄像头),待本人答辩汇报时才开启摄像头,答辩完成后可关闭摄像头听会或者退出会议。

3、为便于调试,请各项目组务必于3月11日(周三)上午前将有声汇报PPT发送至luwenjing@jiangnan.edu.cn,PPT演示时间严格控制在5分钟内,制作方法可参考“江南大学教务处”或“江南大学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微信公众号上的“如何使用PPT制作有声课件”一文。

联系人:聂晨曦  陆文婧   联系电话:85913563(13563)

附件:2019年校级教改重点项目立项线上答辩安排表

                                                    教务处

2020年3月6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校级教改项目(自建在线课程)认定申报的通知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8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方式:0510-85913551

电子邮件:jwch@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