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推荐评选江苏省普通本科院校榜样教务员的通知
时间:2021-10-28   阅读次数: 来源:  

关于推荐评选江苏省普通本科院校榜样教务员的通知

 

  为表彰和奖励在本科教学管理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教学管理人员,调动教学管理人员工作的积极性与创造性,促进教学管理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开展江苏省普通本科院校榜样教务员评选活动。为保证评选工作在我校公开、公平、公正进行,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在本科教学管理岗位工作5年(含)以上,忠于党的教育事业,立德树人,敬业爱岗,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职业操守和职业素养。

2.工作严谨、管理规范,秉公办事,乐于学习,勇于开拓新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式,创新能力强,在提升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上取得突出业绩。

3.服务意识强,牢固树立“一切为了学生、一切服务学生、一切为了学生成长成才”的管理理念,寓教育于管理、服务工作之中,积极做好管理部门和广大师生之间的沟通和协调,在服务育人中受到全校师生广泛好评。

4.管理育人理念鲜明,遵循教育规律,有突出事迹或感人事例,注重用崇高的师德和热心周到的服务感染学生,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影响学生。

二、申报时间

即日起至10月30日

三、申报对象

我校2020年度本科教学优秀教务员

四、推荐程序

1.符合条件的教务管理人员均可申请参评。

2.请于10月30日前将推荐表发送至教务科邮箱jwc_jwk@jiangnan.edu.cn11月1日将推荐表纸质版交于教务处教务科。

3.学校将择优遴选推荐至江苏省高校教务管理分会参加评选。

联系人:高鋆、陈志红, 电话:0510-85911386。

 

务 处  

2021年10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2020级学生英语选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线下教学准备及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8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方式:0510-85913551

电子邮件:jwch@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