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科教学线上教学班入班信息发布(8月29日)
时间:2021-08-29   阅读次数: 来源:  

江南大学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

本科教学线上教学班入班信息发布

 

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由于疫情防控,你们暂时不能返(到)校,经学校研究决定自20219月6日起开展线上教学,执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的课程计划。老师们正在积极准备以各种方式开展线上教学工作。

由于部分老师缺少线上教学的经验,也没有尝试过大批课程、大批同学同时上线可能产生的网络拥塞等问题,线上教学更是缺少课堂教学面对面交流的体验。我们诚挚地希望同学们理解和支持老师们付出的努力,谅解线上教学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我们一起共同努力尽可能做好线上教学工作。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你们为抗击疫情做贡献的重要方式之一,就是不虚度光阴、努力学习。真心期待,与大家早日重逢在江南美丽校园!

同学们,你们加入课程教学群(虚拟教学班)时间为20218月30—31日,请按时间要求加入。为使你们方便加入课程教学群(虚拟教学班),提示入班步骤如下:

1)通过教务管理系统查询个人选课情况及课表,关注课程名称、任课教师、上课时间等课程信息(如果已准备,可忽略此步);

2)根据上述课程信息,从附件1:2021-2022-1学期全校课表中查询所选课程的开课学院(如果已准备,可忽略此步);

3)打开附件2:线上教学课程信息汇总表(全校),找到所选课程对应的开课学院,根据所选课程信息(任课教师、课程名称、上课时间完全一致),扫码加入唯一的课程教学群(虚拟教学班),如果所选课程无课程群二维码,请按汇总表所列入群(虚拟教学班)方式加入相应课程教学群(如江南大学慕课学习平台,网址:http://jiangnan.fanya.chaoxing.com(PC端),“e江南”进入移动端即“学习通”)。

如有问题请联系辅导员或你所在学院教学秘书。

 

附件1:2021-2022-1学期全校课表

附件2:线上教学课程信息汇总表(全校)

 

教务处    

20218月29

 



上一条:线上教学班入班信息更新(8月30日)

下一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方案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8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方式:0510-85913551

电子邮件:jwch@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