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思想政治理论综合实践(2021)选班核对操作与补选、退选通知
时间:2021-06-18   阅读次数: 来源:   教务科

思想政治理论综合实践(2021)选班核对操作与补选、退选通知

 

重要提示:本次实践课适用于2019级所有同学和重修的特殊情况,2020级不参与本次选课(已选课的2020级同学需要退选)。鉴于仍有少数同学错过了选课时间,个别同学同时选择了两个及以上班级,请同学们务必参照本次通知进行。

选课入班后务必完成选班核对,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如何确定自己是否加入课程班级?

加入课程后,在“超星学习通”-“我”-“课程”里显示为“思想政治理论综合实践2021(马院)”。点击该课程,点击右上角“班级”,即可以看到任课教师,查看是否有自己选的指导老师姓名,出现指导老师姓名即为正常。

 

2、如何判断自己是否加入多个班级?

“超星学习通”-“我”-“课程”里出2个以上的“思想政治理论综合实践2021马院”,则加入了多个班级。请务必核对,确保自己加且仅加入1个班级。

 

3、如何退出班级?

1) 先核对要退出哪个班级:在“超星学习通”—“我”—“课程”里点击“思想政治理论综合实践2021 马院”,进入后,点击右上角“班级”,即可以看到任课教师,核对是否要退出该班级。

2) 再返回“课程”,向左滑动要退出的班,选择“删除”即可自主退出班级。

 

4、错过原定选班开放时间,发现自己没选上,或者多选了怎么办?

1) 请各位同学慎重选班,自主核对,已经加且仅加入1个班级的同学,则为选班成功。过了新选班时间(2021年6月20日周日24点),已经选班成功的同学(已经加且仅加入1个班级)不再允许调换班级。

2) 过了选班开放时间(6月20日周日24点),学生不能再进行自主选退班。多选(加入≥2个班级)的同学,请参照上述操作指南立刻退选不需要的班级。

3)【非常重要漏选(即未加入任何班级)的同学,仍然有补救的机会,请在6月20日周日24点前,选择加入唯一一个班级,现将名额较充裕的班级公布如下(现有学生选课人数≤30):

刘焕明:抗击疫情的国际合作(云上演说) 55514696 

徐玉生:共产党员是怎样炼成的(微拍中国)71072641

潘加军:我看农村生态环境变迁(社会调查) 96244201

侯勇:新征程面对面:党史百年的党情国情民情寻访(社会调查) 77421254

张祖辽:品读经典,牢记使命(我说思政) 51935450

王亚宁: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社会调查) 69050331

 

方法——登陆超星学习通→右上角邀请码→邀请码→输入班级邀请码→加入该课程→确定,即可加入课程。

 

请再次注意:若多选,且在规定时间内不退选,则需要完成每个所选班级的考核要求方能得到学分。若漏选,且在规定时间内不参加班级补选,则视为放弃本次选课机会和学分。请各位同学自己对选班结果负责。

 

课程组联系方式: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务办0510-85197795 沈老师。

 

2021年6月18日



上一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方案

下一条:关于核对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选课情况和补修选课的通知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8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方式:0510-85913551

电子邮件:jwch@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