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2019-2020-2学期体育课网上理论考试的通知
时间:2020-05-25   阅读次数: 来源:  

本学期2019级和2018级学生(含保健班学生、重修学生)公共体育课理论考试仍在网上进行,学生在规定时间内上网完成考试。具体要求如下:

1、考试时间:

2020526日(周二)上午8:00开始至67日(周日)下午15:00关闭。

2、目前提供二种登录方式:

① 从“江大体育”微信公众号进入,点击“江南驿站”—“体育理论考试”。

② 下载“e江南”APP,进入“体育理论考试”应用。

3、核对个人信息和选项信息,如确认信息无误,点击开始考试,立即进入考试页面,同时计时器开启。

4、考试时间限为30分钟。考试过程中请不要刷新页面!否则考试答案将被清除。

5、理论考试共30题,在题库中随机抽取,总分100分。

考试参考教材及内容为:

教材:《大学体育理论与实践》 苏州大学出版社

2019级:第一至四章

2018级:第五至八章

6、考试完成后,点击提交,可查询考试成绩。

7、注意事项:

① 本考试系统通过统一身份认证(e江南)账户密码登录(账户为学号)。

e江南密码忘记可通过两种方式找回,1、通过e江南首页下找回密码,通过之前设置的问题或邮箱找回(之前须设置过);2、带相关证件到后勤服务大厅重置。

③ 系统全天开放,统一身份认证校外网络开放时间为每天上午800到晚上2000,校内网络为全天开放,请尽量使用校内网络访问。

④ 每位学生均有 2 次在线考试机会,每次考试时间为 30 分钟,时间到系统将自动提交,成绩以 2 次中的最好一次为准。

⑤在规定的考试时间以外,在线考试系统会自动关闭,请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试。

考试中如有问题:可通过QQ号联系:247131547

体育部

2020525




上一条: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本科课程期末考核工作安排

下一条:关于“思想政治理论综合实践”课程补修和重修的选班通知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8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方式:0510-85913551

电子邮件:jwch@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