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思想政治理论综合实践”课程补修和重修的选班通知
时间:2020-05-22   阅读次数: 来源: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思想政治理论综合实践”课程

补修和重修的选班通知

各学院及各位同学: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思想政治理论综合实践”课程的选班工作即将开始。请需要补修和重修本课程的同学,注意相关事项:

1、选班时间

学生自主选班时间:20205309:00-18:00

2、选班操作

(1)提前准备:提前仔细阅读学生选班指南(见附件),了解教学要求,选定班级,核对班级邀请码。每个老师班级的选课人数上限为120人。请提前设置好闹钟,提醒自己及时选班,不要遗忘。请用学号登陆超星学习通系统。逾期未选班视为放弃本次选班机会。

(2)选班当天:登陆“超星学习通”→首页→右上角邀请码→邀请码→输入班级邀请码→加入该课程→确定,即可加入课程。

(3)关于退选课:请慎重选班,一旦选上则不允许随意退班。选班当天若多选了班级,请务必在选班开放时间内退出多选的班级,确保自己选且仅选一个班。选班时间之外,不得再进行自主选退班,需要另行调整的同学请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务办联系。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522




上一条:关于2019-2020-2学期体育课网上理论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2019级本科生申请修读辅修专业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8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方式:0510-85913551

电子邮件:jwch@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