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22年秋季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须知
时间:2022-10-14   阅读次数: 来源:   教务科

2022年秋季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须知

 

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20221015日(星期六)举行,为保证我校考点考试有序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详见准考证,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和身份证(或学生证)提前15分钟到达逸夫楼,经测温合格后入场。考试开始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二、考生在进入考场前应做好充分准备,进场考试期间不允许离开自己的座位。考试进行30分钟后方可交卷离开考场。离开考场时不允许携带任何和考试有关的材料离开考场。离场考生不能再次进入考场,也不允许在考场周围逗留和喧哗。

三、考试结束前15分钟内,考生不得离开考场。考试结束时间一到,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在座位上等待考试系统收缴答卷。系统提示收卷成功后,考生才可以离开考场。

四、考生不允许携带任何书籍、笔记本、草稿纸、计算器、软盘、移动存储设备、录音机(器)、移动通信器材等物品进入考场。如已将禁止带入考场的物品带在身边,请主动上交监考人员,委托监考教师暂时代为保管,考试结束时取回。

五、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做好备考期间个人日常防护和健康监测,出现身体异常的要及时诊疗。

2.在校外的考生,须充分了解学校的进(返)校规定及属地防疫要求,并按要求提前做好进校申请,确保考试当天能够进校参加考试。

3.考试当日,考生必须按时到达考场,配合考点监考老师进行入场核验。考生扫描考点张贴的门铃码并出示结果,配合监考老师查验核酸检测结果(考生应有1010-14日连续五天的核酸检测记录,如有缺失,请提供经辅导员签字、学院盖章的本人情况说明,现场考试时情况说明未带的,须在考试完成后补交)。

4.考生须自备口罩,除进入考场核验身份时须按要求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考试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

5.考生入场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场。若体温复测后仍然异常,学校将按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进行处置。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2年秋季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通知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8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方式:0510-85913551

电子邮件:jwch@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