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防疫须知
时间:2022-05-25   阅读次数: 来源:   教务科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防疫须知

各位同学:

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简称CET)将于6月11日举行,为做好本次CET考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的有效预防和控制,切实保障全体考生和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正常的考试秩序,现将考试前的防疫要求通知如下。

1.528日前,考生打印《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做好考前14天健康监测,按要求如实完整填写《承诺书》相关信息和健康数据并签字确认,考生对《承诺书》真实性负责。《承诺书》应在入场时交予监考员。

特别提醒:考前每日体温测量,正常体温应< 37.3℃

2.考生考前14天原则上不得离开无锡市。考生应提前充分了解学校的进(返)校规定及属地防疫要求,确保考试当天符合条件参加考试

 

教务处

2022524

 



上一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须知(2022年6月)

下一条:关于取消2022年春季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通知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8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方式:0510-85913551

电子邮件:jwch@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