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核对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资格的通知
时间:2021-03-13   阅读次数: 来源:  

关于核对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资格的通知

 

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以下简称CET)于612日举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全部采用“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现将考生信息核对及报名资格确认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注册用户

进入报名网站首页,点击“注册新用户”,用电子邮箱注册通行证账号,已经有通行证账号的可以直接使用。电子邮箱即为个人账号,考生可通过该邮箱收到缴费成功通知。建议考生使用个人常用邮箱,并在注册通行证后及时验证。

(二)网上报名资格确认与复核

313—21日考生登录报名网站进行报名资格确认,如果学籍信息、照片或报名资格科目等有误,请于321日前发邮件到jwc_jwk@jiangnan.edu.cn,提供正确的信息及证明材料,逾期将不能改动。

1)报名前,考生应认真阅读报名网站首页的考试简介、考生须知、考试时间、报名流程、常见问题、特别提示、最新动态等信息。

2)考点导入考生资格库后,考生即可进行报名资格确认(包括检查照片、基本信息是否正确,查看报名资格科目)。报名资格确认有问题的考生要进行自行复核,自行复核未通过的需提交考点进行资格复核。考生要认真填写、核对本人信息并对自己所填报的各项信息负责。信息中如有生僻字的可切换浏览器(推荐使用谷歌、火狐、IE9+)重试。

 

 

江南大学教务处

20213月13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1年春季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8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方式:0510-85913551

电子邮件:jwch@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