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籍管理 > 正文
学籍管理
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本科学生学籍注册有关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4-02-26   阅读次数: 来源:教学运行中心   教学运行中心


各学院:

根据《江南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的有关规定,每学期开学初需对在籍学生进行学籍注册。为做好本学期学生学籍注册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学两周内226-310,学生应返校报到并关注本人学费缴纳状态。(可在“e江南”-“缴费平台应用或江南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号-“业务办理”-“学生缴费查询、缴纳个人学费)

二、因故不能如期报到注册者,必须履行请假手续,按照江南大学本科生考勤、请假制度相关规定办理。

三、各学院应及时了解和掌握未能按期报到的学生情况,并于38日(第周周五)前填写《学生开学未报到情况登记表》(见附件1纸质版及电子版报送教务处教学运行中心

四、务处根据学生报到情况缴费情况更新全校学生的注册状态,312日起学生可登录教系统查看本人注册状态。学院应及时查看统计本学院学生注册情况,对已注册学生可为其学生证加盖学生证注册专用章;对确认未报到未注册的学生应按照《江南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第二章第七条规定,于315日前填报《江南大学本科生退学审批表》(见附件2);对因未缴费而已报到未注册的学生可填写《学籍补注册申请表》(见附件3交学院指定负责人。学院汇总申请补注册学生名单后应审核其补注册资格,审核通过后填写本学院《学籍补注册学生名单》(见附件4)于315日(周五)前将名单纸质版及电子版报送教务处教学运行中心。

学生必须注册取得学籍后方可选课参加学习,参加学校组织的教学活动。

、注册时若遇相关问题可与相关部门联系,联系方式如下:

部门

联系人

联系电话

教务处教学运行中心

杨燕萍

85197902

财务处

柳小梅

85910585

 

附件:1.学生开学未报到情况登记表

2.江南大学本科生退学审批表

3.籍补注册申请表

4.籍补注册学生名单

 

          教

                      2024226



上一条:关于学生证补办业务更换线上办理渠道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籍异动开通线上办理的通知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8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方式:0510-85913551

电子邮件:jwch@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