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籍管理 > 正文
学籍管理
关于2022年暑假前后本科生学籍管理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2-07-05   阅读次数: 来源:   学籍科


各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2022年暑假前后学校主要工作安排的通知》,为便于暑假期间及下学期开学初相关学籍管理服务工作有序开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绩单、在校证明等相关工作

暑假期间,在校学生办理成绩单和在校生证明可前往后勤服务大厅教务自助打印系统处自行打印。不在校学生(含2022届毕业生)可发送电子邮件至xjk@jiangnan.edu.cn申请中文成绩单和在校证明的电子版,邮件中需提供学号、姓名、本人身份证照片,教务处将定期在线审核和回复。

上面两种方式获得的成绩单已自带江南大学教务处成绩专用章,无需加盖其他印章。

校档案馆翻译的在校学生(含2022届毕业生)的成绩单、在校证明和学历学位证书等材料的英文件如需教务处盖章,可将英文件的扫描件发送至xjk@jiangnan.edu.cn,教务处将定期在线审核,加盖电子印章

二、学生证补办和火车票优惠卡相关工作

暑假期间,学生证补办继续实行线上办理,学生可登录e江南,进入网上办事大厅,选择本科生学生证补办业务。

在校本科生如需补办火车票优惠卡或变更优惠卡乘车区间,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75日至77日至学籍科(行政楼A208)办理,超过上述时间的,可在下学期开学后办理。

2022新生校徽发放工作

请各学院于下学期开学前(暂定202292日)以学院为单位至教务处学籍科领取本学院2022级新生校徽,领取日期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关于学籍学历工作的其他未尽事宜,可发送邮件至xjk@jiangnan.edu.cn,教务处将定期回复。

 

 

202275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学籍注册有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2年度本科生转专业名单的通知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8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方式:0510-85913551

电子邮件:jwch@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