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籍管理 > 正文
学籍管理
关于2020级本科新生登录学信网进行学籍自查的通知
时间:2020-12-23   阅读次数: 来源:  


各学院、各2020级本科新生:

根据教育部关于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学籍电子注册相关规定,每学年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以下简称学信网)上对学生学籍进行电子注册管理。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新生须到学信网查询、确认本人的学籍信息,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查询对象

2020级本科新生(含恢复入学资格学生)。

二、查询网址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www.chsi.com.cn

三、网上操作流程

见附件1和附件2

四、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

1. 未取得学籍的学生不能上报学历电子注册和学位电子注册,同时,学信网学籍信息是制作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重要依据。请各学院及学生本人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完成学籍自查工作。

2. 学生完成自查后,在校期间若需证明自己的在校身份,除学校开具的在校证明外,也可申请学信网的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3. 学校对学生个人账号没有管理权限,在注册、登录、查询过程中若遇系统问题,按照附件中的指导尝试解决问题,若问题仍未解决,请咨询学信网客服。

4. 如果学籍状态不是“在籍”或学籍信息有误,请学生持身份证至教务处学籍科(行政楼A208)核实。

5. 2020级参加国家生命科学与技术人才培养基地项目的学生,其专业在学信网上暂不予调整,待进入毕业学年后统一在学信网上处理;按大类专业招生录取的学生,其专业在学信网上暂不予调整(不同省份的学生大类专业后会有不同的括号内容,可不予理会),待专业分流确定专业后在学信网上统一处理。

6. 新生入学后在读期间如变更姓名、身份证号、民族等个人信息,需及时联系教务处学籍科办理同步变更手续。

 

 

教务处

20201223

 

 

 

 

 

 

 

 

 

 

 

 

 

 

 

 

 

 



上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末学生证补办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级本科生学籍注册有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8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方式:0510-85913551

电子邮件:jwch@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