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籍管理 > 正文
学籍管理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学业警告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0-10   阅读次数: 来源:  


各学院:

根据《江南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2017年修订)》第十六条规定:一学年未取得的课程学分累计达15学分及以上者,给予一次学业警告,作试读处理;两次学业警告者,劝其退学;三次学业警告者,无条件退学。请各学院认真审核各年级学生的成绩,做好2019-2020学年的学业警告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统计未获得学分。补考成绩全部录入系统后,在“教务管理系统——成绩管理——学籍监控”中统计2019-2020学年未获得学分。(条件设置中,“学年”设2019-2020,“学期”设为空,“累计未获得学分”设>14.5,选好年级、学院、专业后,点击“统计”按钮。累计未获得学分达到15学分及以上的,在“学期不及格课程及学分”字段中复核。)

学院向被警告学生下达《江南大学本科生学业警告通知单》(见附件1),学生本人签字确认后,原件一式一份交教务处,复印件由学院与学生本人各留一份。

三、获两次及以上学业警告的学生,学院应将处理意见(劝退/无条件退学)通知到家长。获三次学业警告的学生无条件退学,学院填报《江南大学本科生退学审批表》,教务处复核后报学校审批

、请各学院认真核实学业警告学生情况,填报《学业警告学生学籍处理情况登记表》(见附件2),20201023日前送交教务处学籍科

、各学院建立学业警告档案,相关材料及时归档。

                                    教务处

                              20201010日     



上一条:关于2021届毕业生补拍毕业照片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本科学生学籍注册有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8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方式:0510-85913551

电子邮件:jwch@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