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学术报告
[商学院]关于新时代乡村振兴的几个问题思考
时间:2021-05-19   阅读次数: 来源:  

讲座主题:关于新时代乡村振兴的几个问题思考

主 讲 人:潘加军

讲座时间:20215201530

讲座地点:商学院103远东报告厅

欢迎有兴趣的师生前来聆听!

商学院

2021518

讲座内容简介:

新时代乡村振兴的五大目标要如何实现,在稳步推进振兴进程中如何增加乡民福祉?资本下乡、人才吸引力、传统文化传承创新、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和基层共治问题,都是我们需要关注的。随着我国经济实力的提升,乡村振兴目标愈来愈受到关注,了解相关情况对我们大学生来说也是很有必要的。本期半月坛就让我们在潘加军老师带领下,辩证分析乡村振兴过程中的一些基本问题,思考解决之道吧!

主讲人简介:

潘加军,男。197910月生,湖南益阳人,博士,副教授。主要从事生态环境治理、社会治理创新、新时代文明实践研究,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基地副主任、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基地特聘研究员、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创新团队“治国理政与党风廉洁建设研究”成员。近年来主要从事社会治理创新、生态文明建设研究,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一般项目3项,省级项目6项、横向项目5项,参与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重大攻关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等10余项。在《当代世界与社会主义》、《中州学刊》、《社会主义研究》和《中国社会科学报》等杂志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2篇,获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1项,市哲学社会科学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等。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从《时代》周刊封面中国人看现当代中国百年沧桑

下一条:[设计学院]公共艺术让生活更美好——做有温度的设计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8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方式:0510-85913551

电子邮件:jwch@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