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组织江南大学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助教考核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2-23   阅读次数: 来源:  

 

各相关学院:

根据《江南大学研究生助教岗位设置与管理办法》(江大校办〔20178号)精神,为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助教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内容及要求

研究生助教按照岗位职责要求,就工作内容、工作态度、职责完成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认真总结。设岗学院组织主讲教师对研究生助教的出勤情况、工作态度、工作记录册填写情况职责完成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客观评价并审核。

二、优秀研究生助教评选

1、评选范围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助教工作的研究生。

2、评选条件

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遵纪守法,坚决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和政策。

热心从事研究生助教工作,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工作积极具有主动性和前瞻性。

胜任研究生助教工作,业务熟练,业绩突出,能成为助讲教师与本科生之间良好的纽带桥梁。

研究生助教工作考核优秀,教师与本科生对其评价良好。

3、评选方式

优秀研究生助教名额由学校按当学期各学院聘任研究生助教数量按比例下达,被推荐助教需填写《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江南大学优秀研究生助教推荐表》,学院统一将推荐表纸质版和电子稿交至江南大学研究生助教服务中心,由研究生助教服务中心和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共同确定最终人选。

4、表彰

优秀研究生助教将在下一期研究生助教岗前培训会上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三、报送材料

相关学院组织受聘研究生填写《江南大学研究生助教岗位考评表》(附件1),拟推荐的优秀研究生助教填写《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江南大学优秀研究生助教推荐表》(附件4)。由学院汇总《江南大学研究生助教岗位考评表》、《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助教考评信息统计表》(附件2)、《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江南大学优秀研究生助教推荐表》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江南大学优秀研究生助教推荐汇总表》(附件5)签字盖章后一式一份于202118日(星期五)前交至研究生助教服务中心(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同时将上述所有材料的电子稿发至sjk@jiangnan.edu.cn

为确保酬金的顺利发放,请务必核实受聘研究生的学号和姓名。

 

联系人:周丽萍、卫建金  联系电话:85913561

 

附件:1. 江南大学研究生助教岗位考评表

2.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助教考评信息统计表

3.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助教岗位聘任结果一览表

4.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江南大学优秀研究生助教推荐表

5.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江南大学优秀研究生助教推荐汇总表

6.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优秀研究生助教推荐名额分配表

 

教务处

20201223

 



上一条:关于提交2020年本科生实习教学工作总结和新增实习基地协议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江南大学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助教岗位设置的通知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8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方式:0510-85913551

电子邮件:jwch@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