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梳理校外教学实习基地的通知
时间:2023-06-05   阅读次数: 来源:s   s

各学院:

根据《江南大学校外教学实习基地建设与管理办法(2023年修订)》(江大校办〔202311号)(附件1)文件要求,为进一步规范管理,加强建设,学校决定开展校外教学实习基地的梳理工作,并收集校外教学实习基地相关信息。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梳理范围

学校或学院与企事业单位已正式签订协议(或近期拟签订协议)的校外教学实习基地。

二、梳理内容

梳理的内容包含校外教学实习基地名称、建立时间、面向专业、基地级别(校级及以上)等。

三、工作要求

(一)各学院要根据本学院的专业布局及人才培养要求进一步梳理现有的校外教学实习基地,原则上将条件差、利用率低的基地终止协议或不再续签;将合作基础好,利用率高,签约到期的要履行续签手续。

(二)对梳理确认的校外教学实习基地,须按照《江南大学校外教学实习基地建设与管理办法(2023年修订)》中的基地挂牌制作参照标准,制作新的基地牌匾并挂牌。

(三)做好校外教学实习基地协议书、近两年接纳本科生具体学生名单的整理归档工作,以备留档查阅。

(四)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此次校外教学实习基地梳理工作,全面部署认真摸排本单位的校外教学实习基地建设情况,并对本单位已梳理的校外教学实习基地进行信息统计,填写《江南大学校外教学实习基地信息汇总表》(见附件),并于628日(星期三)前将电子稿(excel版)发送至邮箱:sjk@jiangnan.edu.cn

 

联系人:卫建金 周丽萍 电话:8591356113561

 

附件:1. 江南大学校外教学实习基地建设与管理办法(2023年修订)

2.江南大学校外教学实习基地信息汇总表

 

教务处   

202365

 



上一条:关于提交2023年本科生实习教学工作总结和新增实习基地协议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提交2022年本科生实习教学工作总结和新增实习基地协议书的通知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8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方式:0510-85913551

电子邮件:jwch@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