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召开2021年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验收答辩的通知
时间:2022-06-06   阅读次数: 来源:   sjk

各相关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公布江南大学2021年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遴选结果的通知》(江大[2021]91号)和《关于江南大学2021年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结题验收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将召开2021年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验收答辩会议,现将有关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616日(星期四)下午14:00

二、会议地点

文浩馆311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评审专家,各课程组,教务处工作人员

四、演示汇报材料

请各课程组按照相关文件要求,认真完善书面验收材料和网站材料,具体包括:

1. 《江南大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验收申请表》(纸质材料9份, word格式和PDF格式各1份);

2. 汇报PPT(建议使用PowerPoint2010版本制作,显示比例169)。

五、会议议程

1. 2021年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负责人汇报建设情况和取得成果。主要围绕课程的建设成效、企业合作的情况、建设团队情况、课程的特色与创新、共享的范围和效果等要素汇报,要求内容详实,重点突出,重点展示课程的建设特色;

2. 在线演示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的操作流程、步骤等;

3. 专家组提问、查阅课程验收材料,形成结题意见。

六、工作要求

1. 各课程负责人依照顺序(附件1)做课程汇报演示,汇报均要求使用PPT,每个课程PPT汇报时间限定在10分钟以内。在线演示虚拟仿真实验课程操作流程、步骤时间不超过5分钟。专家提问不超过5分钟;

2.各课程组按照汇报顺序提前20分钟候场,每门课程进场人员不超过3

3. 相关材料请按时提交。请课程所在学院统一于613日(星期一)16:00前提交参会回执(附件2)。汇报PPT请相关学院统一于615日(星期三)12:00前报送。以上材料电子稿请发至邮箱sjk@jiangnan.edu.cn纸质验收表请于会议当天提前带至会场交于相关工作人员。

4.为方便各课程汇报验收顺畅,请各课程组派人于616上午1000-12:00之间至会场进行PPT及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系统的现场调试。逾时视为自动放弃调试。

5.汇报演示时间或地点如有变化将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联系人:卫建金、周丽萍 联系电话:85913561

附件:

1. 课程汇报演示排序表

2. 参会回执

3. 江南大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验收指标体系

 

教务处

202266

 



上一条:关于组织江南大学2023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江南大学2021年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结题验收的通知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8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方式:0510-85913551

电子邮件:jwch@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