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年度考核的通知
时间:2020-12-30   阅读次数: 来源:  

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年度考核的通知

各相关中心:

根据《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管理办法》(教高厅〔20163号)(附件1)和《教育部高教司关于提交2020年度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报告并开展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附件2)要求,我校将组织开展本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以下简称示范中心)年度考核工作。为做好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度考核要求

各示范中心提交年度考核报告(参考模版见附件3)后,学校组织专家对年度考核报告进行审核,并视具体情况确定是否进行实地考察。

年度考核报告的各项内容统计时间为202011日至1231日。

年度考核报告是学校开展考核验收工作的重要材料,也是教育部开展定期评估的重要参考,请各示范中心高度重视、如实填写。

示范中心年度考核报告的填报请参照模板(见附件3)。各项内容统计时间为202011日至1231日。

二、材料报送要求

各示范中心需在2021118日(星期一)1600前将年度考核报告电子版(Word版)报送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电子邮箱:sjk@jiangnan.edu.cn)。同时需在“江南大学实验中心年度报告管理系统”(网址:http://202.195.144.174/syzxndbg/Index.aspx)中填报相应内容,学校后期将年度考核报告报送至省教育厅。教育部将根据省级教育行政部门评估检查结果,适时对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进行调整。

三、其他

各示范中心通过学校验收后,需将年度考核报告在中心网站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各示范中心在日常工作中取得重要进展情况时应及时通过网站和其他渠道进行宣传,并请以简报形式(电子版)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

 

 

联系人:卫建金  周丽萍               联系电话:85913561

 

附件:1.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管理办法

      2. 关于提交2020年度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报告并开展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年度考核

      3.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年度报告(参考模板)

 

                                            教务处

                                        20201230

 



上一条:关于召开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建设培训交流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省级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年度考核的通知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8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方式:0510-85913551

电子邮件:jwch@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