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开展2022-2023 学年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相关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9-01   阅读次数: 来源:教学实践中心   sjk

关于开展2022-2023 学年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关于通过全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信息平台开展2022/2023 学年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函〔202310 号),《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2023 学年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相关工作的通知》(苏教办评函〔20235 号)等文件精神,为妥善做好2022-2023 学年度我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相关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抽检工作

(一)抽检对象

本年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继续通过全国本科毕业论文抽检信息平台(https://xscj.cdgdc.edu.cn)开展。抽检对象为2022-2023 学年度(2022 9 1 日至2023 8 31 日期间)授予学士学位并完成备案的全部毕业生的本科毕业论文(设计)。

(二)材料准备

请各学院登陆抽检信息平台,根据抽检信息平台中已有本年度学士学位授予信息数据,完成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题目、指导教师和撰写语种等抽检所需学位授予信息补充和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原文等材料的准备工作。

(三)信息报送

请各学院于92011:00前登录抽检信息平台,完成2022-2023 学年度学位授予补充信息和全部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原文报送工作。

二、培养方案报送

根据本次抽检工作要求,本年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涉及的全部专业及其对应的不同入学年月的培养方案均需上传报送到抽检平台。培养方案要求为PDF文件格式,有入学年月的命名规则:pyfa_学校代码_学位类型码_专业代码_专业名称_入学年月.pdfpyfa_10295_41_082701_食品科学与工程_201809.pdf);无入学年月的命名规则:pyfa_学校代码_学位类型码_专业代码_专业名称.pdfpyfa_10295_41_082701_食品科学与工程.pdf)。

请各学院于9816:00前,根据《2022/2023 学年度分学院培养方案上报清单》(附件1)整理汇总本学院需报送的培养方案,并将电子版压缩文件发送至邮箱:sjk@jiangnan.edu.cn 邮件主题请注明“**学院抽检平台上报培养方案

三、专家库报送与更新

本年度本科抽检专家库报送与更新工作通过抽检信息平台专家上报功能开展。请各学院完成本年度新增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教师(抽检专家)上报、在库专家信息更新与完善上报、离职退休等专家退库删除上报工作。所推荐上报的专家应政治立场坚定、作风正派,属我校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教师,人数不限,职称不限,年龄不超过65岁。原则上,各学院应推荐本学院符合条件的全部论文指导教师(专家)。

请各学院于9816:00前完成《本科抽检专家数据报送与更新信息表》(附件2),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jk@jiangnan.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学院本科抽检专家数据报送与更新信息表

四、质量要求

根据文件精神,对连续2年均有存在问题毕业论文,且比例较高或篇数较多的高校,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将在本省域内予以通报,减少其招生计划,并进行质量约谈,提出限期整改要求。对连续3年抽检存在问题较多的本科专业,经整改仍无法达到要求者,视为不能保证培养质量,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将依据有关规定责令其暂停招生,或由省级学位委员会撤销其学士学位授权点。抽检结果将作为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本科专业认证以及专业建设经费投入等教育资源配置的重要参考依据。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加强指导教师和学院层面对报送论文定稿、培养方案、专家信息等的复查工作,确保报送材料的质量和报送数据的准确,并在规定时段内完成抽检信息平台报送工作。


联系人:邱丽玲周丽萍    联系电话:85913561


附件:12022-2023 学年度分学院培养方案上报清单

            2.本科抽检专家数据报送与更新信息表


教务处    

  202391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4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结果反馈及问题整改的通知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8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方式:0510-85913551

电子邮件:jwch@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