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开展全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信息平台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8-22   阅读次数: 来源:   sjk

各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2223 号),《关于做好全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信息平台和专家库建设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函〔20224号)等文件精神,现将本次全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信息平台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抽检工作

抽检信息平台(网址:https://xscj.cdgdc.edu.cn)是受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督导办)委托,由学位中心建设、供各地开展本科毕业论文抽检工作的信息平台。其主要功能包括:导入上一学年度学位授予补充信息和全部本科毕业论文原文、随机抽取抽检名单、开展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可选,尚在开发过程中)、组织专家通讯评议并确定问题论文清单等。

二、材料准备

请各学院于82611:00完成2022学年度学位授予补充信息(附件1xscj_xwsyxx_32_10295_gly_江南大学普通高等教育_5030条)和全部本科毕业论文原文(附件2:模版规范及样例)收集工作,附件1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jk@jiangnan.edu.cn

三、信息报送

请各学院于827日至91期间登录抽检信息平台完成本科毕业论文原文报送工作。

四、质量要求

根据文件精神,对连续 2 年均有存在问题毕业论文,且比例较高或篇数较多的高校,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应在本省域内予以通报,减少其招生计划,并进行质量约谈,提出限期整改要求。对连续 3 年抽检存在问题较多的本科专业,经整改仍无法达到要求者,视为不能保证培养质量,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应依据有关规定责令其暂停招生,或由省级学位委员会撤销其学士学位授权点。

抽检结果将作为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本科专业认证以及专业建设经费投入等教育资源配置的重要参考依据。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加强指导教师和学院层面对报送论文定稿的复查工作,确保报送材料的质量和报送数据的准确,并在规定时段内完成抽检信息平台报送工作。

联系人:周丽萍 卫建金   联系电话:85913561


附件:

1xscj_xwsyxx_32_10295_gly_江南大学_5030(单独下发)

2、模版规范及样例

3、关于做好全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信息平台和专家库建设工作

   的通知(学位中心函〔20224号)

教务处

2022822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做好全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专家库建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2022年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预通知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8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方式:0510-85913551

电子邮件:jwch@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