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2022-2023学年第1学期2019级、2020级《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室外项目补测的通知
时间:2022-11-18   阅读次数: 来源:   体育部

关于2022-2023学年第1学期

2019级、2020级《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室外项目补测的通知

 

各学院:

本学期因各种原因没有参加室外体育达标测试的2019级、2020级同学,体育部组织最后一次补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所有未参加本学期室外体育达标测试的2019级、2020级学生

二、测试项目

50米、800米(女生)、1000米(男生)。

三、测试时间和地点

测试时间:20221123日(周三)下午13:00-15:30

检录地点:体育中心西3入口

测试地点:体育中心田径场

四、测试要求

1、请参加测试的学生提前10分钟到达检录地点,按规定程序进行检录,有序进场。

2、检录时学生必须携带本人的“江南大学校园智能卡”和身份证,经检录处验证指纹后,领取计时芯片,方可参加测试,检录不合格不得参加测试。

3、测试时必须穿运动服和系鞋带的运动鞋,测试前按照测试老师要求进行热身和准备活动后逐项进行测试,以防出现意外运动伤害。

测试过程中,如出现身体不适,请立即报告老师并终止测试。

4、测试过程中必须做到:(1)自觉遵守测试秩序;(2)听从测试老师的指挥;(3)爱护测试仪器;(4)不大声喧哗;(5)确认测试完毕,应立即离开测试场地;(6)测试时要保管好自己的物品,不要携带贵重物品。

5、测试中如果出现请他人代测等作弊现象,一经发现并确认,按照《江南大学课程考核与管理实施细则》和《江南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的相关条例处理。

6、测试结束后,请在体育中心南大门出口处归还芯片,同时,查询自己的测试成绩,如有异议,请当场咨询终点计时老师

7、测试前,如有身体不适,不能参加测试的,可提前到体育部教务办办理请假手续。

8、前期测试时因指纹问题未成功检录的同学即日起至1123日(周三)中午11点前到体育中心101补录指纹。仍补录不成功者,测试当天现场核对并登记信息,领取芯片参加测试。

9、未返校、实习未结束及参加保健班的同学不用参加此次补测。

 

按照教育部教体艺[2014]5号文件《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和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教高〔2019〕6号)中相关规定,毕业时,体质测试成绩达不到标准的将不能毕业。

各学院请及时将测试的时间、地点和相关注意事项告知相关学生。

如遇下雨或雨后场地潮湿不能测试,体育部将提前通知。

                                                          

体育部

20221118

 



上一条:关于2022-2023学年第2学期课外锻炼未达标学生补考的通知

下一条:2022-2023-1学期《工程图学I》补考安排(第二轮)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8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方式:0510-85913551

电子邮件:jwch@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