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2022-2023学年第1学期体育补考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9-14   阅读次数: 来源:   教务科

关于2022-2023学年第1学期体育补考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教务处校管课程补考安排,将体育补考安排通知如下:

一、2021级、2020级(含重修体育课的学生)体育理论补考进行网上考试,安排在2022919日—21日(第3周周一中午12:00——第3周周三下午16:00)进行。考试进入路径:

1)从“江大体育”微信公众号进入,点击“江南驿站”—“体育理论考试”。

2)使用网页版“e江南”,进入“体育理论考试”应用。

注意事项:

1)本考试系统通过统一身份认证(e江南)账户密码登录(账户为学号)。

2)如忘记e江南密码,可通过两种方式找回:通过e江南首页下找回密码,通过之前设置的问题或邮箱找回;带相关证件到后勤服务大厅重置。

3)系统全天开放,统一身份认证校外网络开放时间为每天上午8:00到晚上20:00,校内网络为全天开放,请尽量使用校内网络访问。

4)每位学生均有 2 次在线考试机会,成绩以 2 次中的最好一次为准。

5)考试过程中请不要刷新页面,否则考试答案将被清除。

二、2021级、2020级公共体育课不及格项目补考安排在2022921日(第3周周三)下午13301400进行,体育课项目由原任课老师进行补考,保健班补考在原上课教室进行。不在校的学生和在校但在隔离期的学生请主动联系任课老师参加线上补考。

补考地点:均在校体育中心。

注意事项:

1、参加补考的学生务必带好身份证和校园卡,以便查验,证件不全不能参加补考。必须穿系带的运动鞋和运动服装。

2、考试前要自觉进行适应性锻炼。

3、测试前或测试中有身体不适,应及时跟测试老师说明情况。

4、如遇下雨,体育部会发通知调整补考时间。

体育部

2022914



上一条:2022-2023-1学期《工程图学I》补考安排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2-2023-1学期课程补考安排的通知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8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方式:0510-85913551

电子邮件:jwch@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