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20届毕业班学生《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补测的通知
时间:2020-05-12   阅读次数: 来源:  

2020届毕业班学生《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补测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学校毕业生工作安排,现将2020届毕业班学生体质测试补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所有2020届毕业生中体质测试不合格的学生(含延长生)(如有因疫情原因不能参加补测的,需由本人申请,经所在学院审批,报体育部备案)

二、测试项目

考虑到疫情原因,调整测试项目,每人测2项,其中一项为50米,另一项

可在一分钟跳绳、实心球中任选。

三、测试时间和地点

20205307:30--11:30(具体测试批次及检录时间见附件)

检录地点:体育中心西3入口

测试地点:体育中心田径场

四、测试要求

1、学生需提前针对测试项目进行身体锻炼,确保身体符合测试的基本素质条件,努力提高测试成绩和确保测试安全。一分钟跳绳,建议自己准备跳绳,用于练习和测试;需进行实心球练习的同学,可于5152027日三天的14:30---16:00 凭个人有效证件到体育中心130器材室借用,在体育中心田径跑道上练习,期间需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及练习安全。

2、请参加测试的学生按测试批次规定的时间到达检录地点,按规定程序进行体温检测、身体状况问询,有体温和身体不适者不得参加测试,经身份资格确认后有序进场,等候时注意与他人间隔1.5米距离。

3、学生在检录、准备活动、等候测试等过程中必须戴口罩;测试时可不戴口罩。

4检录时学生必须携带本人的“江南大学校园智能卡”和身份证

5、学生测试时必须穿运动服和运动鞋,测试前按照测试老师要求进行热身和准备活动后逐项进行测试,以防出现意外运动伤害。

测试过程中,如出现身体不适,请立即报告老师并终止测试。

6、学生在测试过程中必须做到:(1)自觉遵守测试秩序;(2)听从测试老师的指挥:(3)爱护测试仪器:(4)不大声喧哗:(5)确认测试完毕,应立即从出口离开测试场地;(6)测试时要保管好自己的物品,不要携带贵重物品。

7、学生在测试中如果出现请他人代测等作弊现象,一经发现并确认,按照《江南大学课程考核与管理实施细则》和《江南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的相关条例处理。

8、保健班补测的学生凭校医院出具的疾病诊断证明,于20205308:30--9:30分从西2入口经身份资格认证和测温后,到体育中心119教室参加保健班考试,考试内容为二十四式简化太极拳。

9、本补测仅与学生毕业资格有关。学生希望获得江苏省实施的学生体质健康等级证书,可于毕业后一年内回校参加所有项目测试后,根据成绩申请补发。

各学院请及时将测试的时间、地点和相关注意事项告知相关学生。

如遇下雨或雨后场地潮湿不能测试,体育部会提前通知。


附件:2020届毕业生体质测试补测名单及时间安排


体育部

2020512




上一条:2019-2020-2学期高等数学Ⅱ(2)期末考试安排

下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体育补考工作的通知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8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方式:0510-85913551

电子邮件:jwch@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