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2021级、2022级本科生室内体质测试的通知
时间:2024-04-11   阅读次数: 来源:   体育部

 

各学院:

按照《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要求,本学期将对2021级、2022级学生进行体质测试,现将本次测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项目

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引体向上(男)、一分钟仰卧起坐(女)。

二、测试对象

2021级、2022级本科生。

三、测试时间和地点

测试时间:各学院具体时间见《2023-2024-2学期2021级、2022级室内体质测试时间安排表》,请按照表中时间前往测试。

测试地点:体育中心134测试室。

四、测试要求

1.参加测试的学生务必带好身份证和校园卡,以便查验,证件不全不能参加测试。必须穿运动鞋和运动服装。

2.测试前要自觉进行适应性锻炼。

3.测试前或测试中如出现身体不适,请立即报告老师并停止测试,待身体恢复后参加补测。

4.学生在测试过程中必须做到:(1)自觉遵守测试秩序;(2)听从测试老师的指挥;(3)爱护测试仪器;(4)不大声喧哗;(5)确认测试完毕,应立即离开测试场地;(6)测试时要保管好自己的物品,不要携带贵重物品。

5.学生在测试中如果出现由他人代测等作弊现象,一经发现,按照《江南大学课程考核与管理实施细则》和《江南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相关条例处理。

6.2022级本学期办理过退课的学生以及保健班学生不需要参加本次测试。

7.2021级因身体残疾或患有重大疾病不能参加体质测试的学生,带好校医院证明,到体育部教务办办理转保健班手续,参加保健班《二十四式简化太极拳》的学习和测试(具体办理时间及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各学院要认真做好组织工作,及时将测试的时间、地点和相关注意事项告知学生,并组织学生准时参加测试,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本次测试工作。

 

附件:2023-2024-2学期2021级、2022级室内体质测试时间安排表

 

体育部

2024411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高等数学Ⅱ(2)课程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修读辅修专业学生缴费通知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8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方式:0510-85913551

电子邮件:jwch@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