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网上选课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4-02-28   阅读次数: 来源:   教学运行中心


各学院及各位同学: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选课工作即将开始,为确保网上选课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选课操作方式

学生通过点击E-江南中教务系统应用登陆教务管理系统(注:请在校园网内使用)。在选课自主选课栏目进行选课(注:请切换至通识课页签)。通过“信息查询”菜单下的“选课名单查询”和“学生课表查询”两个子菜单查询本学期的选课情况和个人课表安排。

二、选课时间

总体时间:20243417:00202431112:00

2021级及以前3417:00开始;

20223517:00开始;

20233617:00开始。

请各学院提醒学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选课。

三、选课对象

本次选课的课程是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设的通识教育选修课程。

20232022级医学院、2021级及以前的学生可选2学分,其他学生可选1学分。

四、选课要求

本科生在校期间,需修满6 学分通识教育选修课程方可毕业,其中每个模块不超过2 学分。

部分课程涉及到模块变动,毕业认定以选课时的模块为准。请勿重复选名称相同的课程。

20192020 级本科生:创新创业类必选2 学分。原选课模块为创新创业、国学文化、科学精神、法律思辨、心理健康、艺体审美、非技术能力类课程,现调整新增四史文化课程模块,供所有学生选课。

2021 级本科生:四史文化、艺体审美、劳动教育类各需选修不低于1 学分。

2022-2023 级本科生:四史文化、艺体审美、心理健康、劳动教育类各需选修不低于1 学分。

 

课程名称中含有MOOC字样的为在线开放课程,采取“全程网络自学+教师在线辅导+学生线上交流+课外读写练”的教学方式。课程不设置上课地点,不在课表上显示,请特别注意。选课成功后,可以在“学生选课情况查询”里查询已选课程。有关在线开放课程修读的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

 

五、注意事项

(一)学生必须主动了解本专业培养方案、选课办法、课程信息等。学生选课需依据本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

(二)逾期不选课者视为放弃本次选课机会,未选课者不能参加课程考核

(三)在选课期间,对已选课程可点击操作中的退选按钮进行退选。选课结束后,在开课前到开课两周内退选课程的可在报名申请—教学项目报名—退选中申请。

(四)选课结束后,如有课程选课人数未达到学校规定的最低开课人数,相关课程将停开。请涉及到的同学及时关注相关后续通知。

 

请各学院按照人才培养方案指导学生做好网上选课工作。学生应根据本人的学习能力和本学期的学习任务,规划好本次需选修的课程,以免影响正常课程学习。

 

 

        

2024228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步道乐跑”课外锻炼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3-2024-2学期公共体育课程第1周理论课教室安排的通知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8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方式:0510-85913551

电子邮件:jwch@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