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2022-2023-1学期本科生修读研究生课程选课的通知
时间:2022-10-20   阅读次数: 来源:   教务科

关于2022-2023-1学期本科生修读研究生课程选课的通知

各学院:

为拓宽本科生教育的深度与广度,鼓励我校优秀本科生报考本校硕士研究生,合理衔接本科生课程与硕士研究生课程的修读工作,学校将开展本科大四学生提前修读研究生课程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开放对象

本学期研究生课程面向毕业学年的我校在籍全日制优秀本科学生开放,实行自愿原则,已被我校接收的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的学生优先。

二、课程修读范围

本学期共有9个学院96门研究生课程开放给本科生选修,课程名单见附件1,每个本科生选修研究生课程不超过三门(根据需要,可选修其他学院课程)

本科生选择修读课程时,应注意所选研究生课程的上课时间、考试时间等信息,所选研究生课程与本科教学活动不能发生冲突。

三、选课流程

120221025日前:本科生填写“江南大学本科生修读研究生课程申请表”(见附件2),交学院教务部门;

220221028日前:学院审核,重点审核学生是否具有研究生课程学习的能力、所选研究生课程不与本科教学任务冲突等,将“江南大学本科生修读研究生课程申请情况汇总表”(见附件3)交教务处教务科审核备案;

32022111日前:教务处将选课本科生名单汇总至研究生院;

42022113日前:研究生院将选课本科生名单及选课信息录入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

52022114日后:选课学生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202.195.144.55/gmis5/home/stulogin,初次选课学生的初始账号为本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中8位出生日期),在“培养信息-选课结果查询”中查看研究生课程选课结果,按“培养信息-学生课表查询”显示课表参加研究生课程学习。

四、课程修读要求

1、本科生与研究生共同上课,不单独开班授课;

2、选课本科生按照研究生课程管理要求进行课程学习、参加课程考核;课程考核结束后,任课教师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录入课程成绩。

五、课程成绩管理

课程考核合格,计入研究生课程学分。若通过我校研究生2023年招生录取,免修已学合格课程,入学一个月内至研究生院办理课程学分确认手续。

 

研究生院联系人:刘清华 虞迪 电话:85913656

 

附件12022-2023-1学期本科生可选研究生课程

附件2:江南大学本科生修读研究生课程申请表

附件3:江南大学本科生修读研究生课程申请情况汇总表

 

 

研究生院 教务处

20221020

 



上一条:2022-2023-1学期修读辅修专业学生缴费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专业选修课程和专业自主课程选课的通知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8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方式:0510-85913551

电子邮件:jwch@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