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网上选课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10-08   阅读次数: 来源:   教务科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
网上选课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及各位同学: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选课工作即将开始,为确保网上选课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选课操作方式

学生通过点击教务处主页(网址http://jwc.jiangnan.edu.cn/)下方“管理平台”栏目的“教务管理系统-1、“教务管理系统-2、“教务管理系统-3,登陆教务管理系统。(注:请在校园网内使用。否则,请先使用VPN登入校园网。)在网上选课通识教育选修课栏目进行选课。通过“信息查询”菜单下的“学生选课情况查询”和“学生个人课表”两个子菜单查询本学期的选课情况和个人课表安排。

二、选课时间

总体时间:2021101517:002021102012:00

2019级及以前101517:00开始;2020101817:00开始

请各学院提醒学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选课。

三、选课对象和要求

本次选课的课程是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设的通识教育选修课程。

2021级新生不参与选课2020级医学院、2019级及以前的学生可选2门,其他学生可选1门。

 

课程名称中含有MOOC字样的为在线开放课程,采取“全程网络自学+教师在线辅导+学生线上交流+课外读写练”的教学方式。课程不设置上课地点,不在课表上显示,请特别注意。选课成功后,可以在“学生选课情况查询”里查询已选课程。有关在线开放课程修读的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

 

四、注意事项

(一)学生必须主动了解本专业培养方案、选课办法、课程信息等。学生选课需依据本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

(二)逾期不选课者视为放弃本次选课机会,未选课者不能参加课程考核

 

请各学院按照人才培养方案指导学生做好网上选课工作。学生应根据本人的学习能力和本学期的学习任务,规划好本次需选修的课程,以免影响正常课程学习。

 

教务处

 2021108



上一条:2021-2022-1学期大一学生晚自修教室分配方案

下一条:近期本科教学工作提醒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8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方式:0510-85913551

电子邮件:jwch@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