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任课教师核对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课表的通知
时间:2020-07-08   阅读次数: 来源:  

各学院: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的课程安排即将完成,为做好教学运行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及时通知任课教师在21周(713—71611:00通过“e江南平台中的教务系统或者在教务处网站点击相应链接登陆教务管理系统进行课表查询。

二、各学院应指导、帮助任课教师进行课表的核对、查询、打印等工作。核对课表结束后至正式开学第二周,原则上不予调课

三、课表核对时间和要求:

(一)本学期第21周核对下学期课表,有特殊要求需要调整课程安排的教师请在21周周四(716日)11:00前提出申请。需调整院管课程安排的请至各学院申请,需调整校管课程安排的请至教务处申请。

(二)下学期正式上课之前,请各任课教师登陆教务管理系统再次核实本人课表并打印下学期的正式课表,同时可打印教学班学生点名册。

(三)有通识教育选修课任务的教师请在下学期第3周后打印教学班学生点名册。

 

教务处

202078

 



上一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体育课选课通知

下一条:关于补办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的通知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8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方式:0510-85913551

电子邮件:jwch@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