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专业选修课程和专业自主课程选课的通知
时间:2020-03-09   阅读次数: 来源: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

专业选修课程和专业自主课程选课的通知

各学院及各位同学:

2020-2021-1学期专业选修课程和专业自主课程的选课工作即将开始。为保证选课工作的正常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选课时间

系统开放时间2020316日至329,具体选课时间由各学院根据本学院实际情况安排。请各位同学及时查看本学院的相关通知。

2、选课内容及要求

本次选课只能选择本专业年级2020-2021-1学期开设的专业选修课程和专业自主课程。学生必须主动了解本专业培养方案,按照要求规划好需选修的课程。各学院应按照人才培养方案指导并通知学生做好本次选课工作。

各学院应及时按照课程开设容量要求决定需停开的课程,并及时通知学生改选。学生在选课期间必须主动了解课程开设情况并及时按照学院安排改选。

逾期未选课或课程停开后未改选者视为放弃本次选课机会。

3、网上选课操作方法

学生通过点击教务处主页(网址http://jwc.jiangnan.edu.cn)下方“管理平台”栏的“教务管理系统”登陆教务管理系统。登陆后选择“网上选课”——“专业选修课(20-21-1学期课程)”栏目选课。

 

教务处

202039



上一条:“形势与政策”课程线上教学班入班信息发布

下一条:通识教育选修课线上教学班入班信息发布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8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方式:0510-85913551

电子邮件:jwch@jiangnan.edu.cn